罐裝草履蟲

LASI,發音喇西
80%都是塗鴉的廢渣渣
大家隨便坐喔當自己家^^(?)

© 罐裝草履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只有開頭一張是韓葉(詐欺啊)
第一次練習畫韓隊,我是戰戰兢兢的怕他瞪破螢幕(不會好嗎
裡面還有獅子王x1、五虎退+秋田x1、歌仙x1、偉哉我大總北好男人金城x1。


說起我坑進韓葉那又是一個故事(突然)
其實就是看了一篇讚讚韓葉文於是一去不復返罷了
有趣的是我回頭在噗浪上亂叫韓葉好萌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個粉絲,很激動的問我入坑了嗎!
因為網名不同,等我回過頭去看人家噗浪才發現
我靠,這不是那篇讚讚韓葉文的作者嗎!!
這就是緣份啊
神說我必須掉韓葉坑,就不會給我活路
謝謝這位作者大大,我願把靈魂賣給葉修。(呃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18 )